TS

[羡澄]江总,您辛苦了(1)

先婚后爱

浪子回头魏真香X借尸还魂江总裁

现代paro

ABO生子

狗血剧情(嘿嘿,我爱狗血)

人物会有ooc

魏哥真香之前在有些坏.渣,但请不要黑任何角色。(其实真香前除了不喜欢澄,其他方面真的很好)

有特别严重cp洁癖的人勿进,如有过分评论直接删

真正结局HE,会写几个误导视线的伪结局,(想了好久,果然不擅长写BE)

最后:羡澄女孩不畏刀子



正文开始











绝望

窒息

下坠

江澄感觉自己像个溺水之人在不断挣扎。

啊,原来死是这么痛苦的吗。

但是,再痛苦也比不上他带给我的痛啊 。

有个声音一直在缠绕于心,挥之不去。

这是怎么回事?江澄被这种感觉搞的莫名其妙,他自幼生在云梦,水性极好,虽整日与魏无羡下水胡闹,别说是被淹了,就连水都没呛过几口。

难道因为水性太好,所以做了个自己不会游泳的梦吗?

可梦里带给他的感觉也太真实了,不只是溺水时的窒息感,就连心藏传来的一阵阵抽痛也是那么清晰。

能让江澄这个样的事不多。

莲花坞父母惨死,不夜天姐姐被杀。

还有

在乱葬岗魏无羡对着他说,不必保我弃了吧。

窒息感越来越严重了,肺里的所有空气都被榨干,水源源不断的灌入江澄的嘴里。

就这么死了,我不甘心!

想起这些往事的江澄在心里一阵没来由的烦躁,大吼一声,想摆脱梦境,但猛地睁开眼后发现,他还真的在水里挣扎。

江澄是个珍爱自己生命的人,他连忙想着浮上水面。但不知道是不是在水里太久挣扎的没力气了,一时竟也用不上力,只能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继续下沉 。

自己身为一宗之主,会莫名淹死。这死法大概是作为云梦江氏最丢人的那种被吧。

经历了这么多,这次真的要死了?

意识越来越模糊了。

即将失去意识前,江澄迷迷糊糊地看到一个人朝自己游过来。

江枫眠,虞紫鸢,江厌离,魏无羡,金凌的脸交替出现。最后慢慢停止,只剩下一人。

虽看不清那向自己游过来的那人的相貌,可心却突然平静下来。

江澄觉得自己笑了。

发自内心的那种。

不可思议的情绪和淡淡的悔恨在内心交织。

原来,他真的会来救我。

那人揽住他的腰,贴上江澄的双唇为他渡气,江澄下意识的想反抗,但无奈又妥协于逐渐不受控制的身体和极强的求生欲,被那人带着一起向上游去。

看着眼前这的陌生环境,江澄不幸的发现,这不是江家的任何地方。想活动身体,却丝毫没有力气,想运转灵力,却丝毫没有反应。

唉?

等等,坐在他身边摆弄小盒子的人怎么这么眼熟。

那双似笑非笑的桃花眼,一副永远没个正形的样子。就算已有14年未见,还剪了短头发,江澄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。

"你醒了。"听到江澄醒来的动静,魏无羡坐在病床旁,头也不抬地玩着手机,想着今天晚上约哪个性感的Beta。

"魏无羡?"

好想给他一拳。

这是江澄看到魏无羡上辈子排名世家公子第四,力压自己一头的俊脸时的第一反应。

"惊讶吧,没想到我竟然会守着你,医生说你3天后就能……靠,江澄你疯了?"魏无羡本想交代一下注意事项就走的,没想到脸上突然挨了一拳。

江澄不知为何突然有了力气,竟完成了,起身,揍人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。

不过,自己只是想想要揍魏无羡,怎么还真动上手了。当了多年的江宗主,他虽嘴上不积德,但隐忍克制还是有的,这么冲动有失理智的事,不像是他该干出来的。

"呃,那个,我不是故意的。"江澄尝试着解释什么,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。

算了,不说也罢。

现在的他,无论自己说什么都已经听不进去了吧。

两人一时陷入了沉默,就那么面对着面互相注视着彼此。

在气氛逐渐变得尴尬的时候,魏无羡的手机突然响了。魏无羡在看到来电显示的后,脸色微微一变。

肯定是公司财务又出问题了。

"你那破公司资金周转又堵了,我现在要去给你收拾烂摊子,你出院前是不会再看见我了,哦对,你也不想看见我。虞夫人那边我也交待好了,放心就行。这几天你秘书温情来照顾你,走了。"魏无羡边说边走,说完最后一句时已经关上了房门。

江澄还没来得及发出疑问,对这房门愣了几秒后就开始思考眼前的形式。

眼前这个陌生的环境到底是哪?

魏无羡为什么会是前世的模样,还剪着短头发,穿着奇怪的服装。

不过刚刚听魏无羡的语气,自已阿娘和温情都还活着,虽然希望这是真的,但这怎么可能?

没等江澄想多久,温情便来了,进来的第一句话就把江澄雷的外焦里嫩。

"江总,当魏哥的夫人真是辛苦您了。"



TBC.


近日因美术集训繁忙,无法码字。更新慢了给各位赔罪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2 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S | Powered by LOFTER